第M06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在知上下功夫 在行上见成效
吴孝刚 理论学习再深入 使命担当再强化
黄涛 坚持学以致用 着力提高工作成效
左献荣 注重学以致用 强化学习效果
延伸服务触角 方便办事群众
加强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监督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左献荣 注重学以致用 强化学习效果

左献荣现任中原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左献荣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更新,努力钻研业务知识,自觉运用系统思维、战略思维、法治思维、精准思维开展工作,帮助残疾人改善物质生活,也不断丰富残疾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勤于学习、自觉锻炼,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今年以来,左献荣抓实残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结合区残联工作实际撰写发言提纲,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学习强国”APP进行政治理论知识、党史和时政综合新闻等内容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政治素质。

注重学以致用,强化学习效果。左献荣不断提升理论知识指导实践的能力,带领中原区残联党员干部职工强化政治意识和党性观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把学习同残联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增强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深入贯彻“六稳”“六保”要求,加大与卫健委、教育、民政、人社等部门的联系,整合资源,不断增强残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打造学习型机关。当前,残疾人事业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左献荣带动机关上下紧扣服务残疾人事业的根本任务,在“学”上下好功夫、在“干”上高标准要求,勤于思考、知行合一,使残联人人立志成为知识丰富、业务熟练的残疾人工作者,当好残疾群众的知心人和热心人。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50 2020-11-25 00:00:00 三 左献荣 注重学以致用 强化学习效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