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在知上下功夫 在行上见成效
吴孝刚 理论学习再深入 使命担当再强化
黄涛 坚持学以致用 着力提高工作成效
左献荣 注重学以致用 强化学习效果
延伸服务触角 方便办事群众
加强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监督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延伸服务触角 方便办事群众
中原区召开社保业务“就近办”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为推进“就近办”工作开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放管服”改革目标,近日,中原区召开社保业务“就近办”工作推进会,区人社局、区政务办主要领导,各街道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各街道对“就近办”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区人社局社会保险中心对“就近办”工作政策背景和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区政务办负责人表示,要严格落实“就近办”工作要求,做好社保经办下沉工作,不断规范办事大厅综合管理,提升社保经办业务水平,并将“就近办”工作列入政务服务督察事项中。

区人社局负责人说,推进“就近办”工作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和满足居民对“就近办”服务需求的有力抓手,事关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务必要抓紧抓实抓细。一定要抓紧建立组织,做到明确分工,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一项一项地推进、一件一件地做实;要确保统筹协调,做到工作有序,形成齐抓共管、多方联动的工作局面;要不断攻坚克难,做到扎实推进,抓紧、抓深、抓细,保证本次业务下沉工作顺利完成。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53 2020-11-25 00:00:00 三 延伸服务触角 方便办事群众KeywordPh中原区召开社保业务“就近办”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