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M08
依法治理无主管楼院 这场讲座用处大
中原区房管局 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街道党校授牌后第一课开讲
棉纺路街道 做好除雪准备 保障道路安全
航海西路街道 以雪为令 即下即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速览
中原区房管局 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本报讯 11月20日上午,根据区委统一安排,中原区房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就优化营商环境暨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树牢群众至上、企业至上、尊重法律规则的意识,全局上下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务必统一思想,主动为群众服务。要提高认识,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查摆存在的问题,在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态度方面下功夫,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抓好自身和分管科室的营商环境及以案促改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脸好看、门好进、事难办”现象,要痛下决心,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严明工作纪律、改进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广大企业和群众的体验感、满意度。要强化监管,务求实效。防止搞形式、走过场,严格按照以案促改活动要求抓落实,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为民服务质量,真正为群众解难、为企业分忧。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玉斐

秦岭路街道

非公联合党委

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本报讯 为了让锦艺城楼宇企业更好地了解国家优惠政策,11月16日,秦岭路街道锦艺城非公联合党委开展走进楼宇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为企业送去政策汇编、宣传政府优惠政策,同时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所需,对企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社会保险费等税收政策进行详细解答,并耐心听取企业需求。

下一步,锦艺城非公联合党委将继续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发扬“店小二”精神,开展“保姆式”服务,着力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45 2020-11-25 00:00:00 三 中原区房管局 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KeywordPh■新闻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