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M08
依法治理无主管楼院 这场讲座用处大
中原区房管局 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街道党校授牌后第一课开讲
棉纺路街道 做好除雪准备 保障道路安全
航海西路街道 以雪为令 即下即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林山寨街道强化基层治理有新招
街道党校授牌后第一课开讲

本报讯 11月18日下午,林山寨街道基层党校授牌后第一课开课。街道社区书记、主任,“两委”成员,楼院业委会成员,自治组织成员,楼院长,党员群众代表,红色物业公司党员,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本次授课讲师是河南天基律师事务所年轻骨干律师张佳佳,也是街道党校兼职讲师。

街道党校第一课主要围绕在社区党组织引领下完善楼院居民自治制度,提升社区工作者和楼院自治组织成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推进社区、楼院的依法自治。

张佳佳主要以“党建引领+居民自治”为主线,聚焦楼院自治的重点问题,从楼院居民自治、居民自管会建设角度以案例讲解居民自治常用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培训强调完善党委领导下的社会治理体系,推进居民自治让老旧楼院焕发新活力,完善自管会的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楼院自治组织建设。培训课还设置交流互动环节,使学员能够主动提出问题、增进认识。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47 2020-11-25 00:00:00 三 街道党校授牌后第一课开讲KeywordPh林山寨街道强化基层治理有新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