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赵超构新闻奖”好专栏
晨跑捡个包装有万元现金 是一个孩子的住院费
96678
周末三天查处 货车违法行为40起
无臂主播孙亚辉:“做个有用的人”
夜查90余辆重型货车 13辆闯禁行
加大监管力度 确保餐饮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保道路交通安全 降尾气扬尘污染
周末三天查处 货车违法行为40起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为确保道路畅通、有序,减少安全隐患,同时配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交警五大队加大对入市货运车辆管控力度,重拳出击开展大气污染治理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交警五大队在辖区中州大道、北三环等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以晚8时至次日上午7时为重点整治时间,错时排查,严查大货车、渣土车抛撒遗漏、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禁行、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罚一起,绝不姑息迁就,确保管控到位,降低高排放车辆尾气污染。

刚过去的周末三天集中整治行动中,交警五大队共查处涉及货车违法行为40起,通过此次行动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102 2020-12-08 00:00:00 二 周末三天查处 货车违法行为40起KeywordPh保道路交通安全 降尾气扬尘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