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 基层党建等工作
我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我市召开观摩会 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我省拟命名一批安全生产 标准化管理体系煤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12月7日,郑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出席会议。副市长吴福民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部署推动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实施意见》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规划实施意见》相关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等青年联席会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富强表示,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举措,是落实青年优先发展理念的重要要求,是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施人才战略的客观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健全党领导下的以共青团为主导的青年组织体系,努力培养出更多全面发展的郑州青年。要把握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把《规划实施意见》作为做好我市青年工作的行动指南,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住关键环节,把握重点领域,努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完善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形成分工明确的工作格局、营造关心青年成长的良好氛围,增强主体意识、主场意识、主角意识,有指导性、针对性、协同性地开展工作,促进青年事业加快发展,让广大青年在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原出彩、中部崛起、黄河战略实施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郑州青年工作的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35 2020-12-10 00:00:00 四 我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