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东区落地生根
消除安全隐患 营造平安环境
敞开大门听意见 精准政策优营商
郑东新区召开施工围挡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东区落地生根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主持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局(办)、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东区企业代表等参加学习。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郑东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建设环保局、社会事业局、教文体局分别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以中原科技城为引领的五大核心板块规划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坚决扛起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主责。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培养和选拔干部的第一位,充分发挥“万名党员进党校”等培训活动作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干部成长的每个阶段,通过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督促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处理好亲清关系,做到廉洁自律。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郑东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大力开展学习教育,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结合记笔记、做交流、写心得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基层宣传宣讲,结合“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等活动,以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深入社区、机关、企业、校园等,推动精神入脑入心。要紧盯郑州“东强”战略和东区“以产促城”目标,坚持把推进中原科技城建设、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主战场,高标准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工作始终,对东区“十四五”时期相关工作进行深度谋划,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年底前力争实现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超80%,积极推进郑东新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启动建设,明理路、岗王路、龙翼五街等3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诊。要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继续抓好安置房建设回迁工作,落实好创业担保贷款、返乡农民创业补贴、大学生创业奖励等各项政策,促就业促创业。要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紧盯问题楼盘化解、非法集资等信访突出问题,统筹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66 2020-12-10 00:00:00 四 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东区落地生根KeywordPh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