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东区落地生根
消除安全隐患 营造平安环境
敞开大门听意见 精准政策优营商
郑东新区召开施工围挡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召开施工围挡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召开施工围挡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郑州市围挡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并就东区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郑东新区管委会市政园林局、建设环保局、控尘办、精细办、城考办、12个乡镇办事处、地铁公司及东四环道路改造指挥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如何做好围挡整治工作,会议提出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围挡设置按照业务口谁审批谁管理的原则,加强围挡管理,责任明确到人;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各辖区办事处负责本辖区围挡的全面督导检查;按标准集中时段整治,结合实际情况对辖区围挡进行整治,特别是脏污、破损围挡;实行整治月排名制度,对辖区围挡整治情况每周进行排名,并上报管委会。

会议要求,各局办要强化配合协作,执法单位要严格执法,各审批单位要和辖区办事处紧密配合,加强管理,对不符合要求的围挡由郑东新区执法局进行强制拆除。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盼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72 2020-12-10 00:00:00 四 郑东新区召开施工围挡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