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东区落地生根
消除安全隐患 营造平安环境
敞开大门听意见 精准政策优营商
郑东新区召开施工围挡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纪工委
敞开大门听意见 精准政策优营商

本报讯 “省、市、区出台了很多政策,非常支持我们公司发展,基层窗口服务也非常热情,但是个别人员可能对最新的政策不够熟悉,业务办理有所影响。”

“我们商场的厨余垃圾处理是个难题,希望能得到东区职能部门的帮助,进行规范化、无害化处理。”

近日,在郑东新区纪工委组织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针对郑东新区营商环境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优化营商环境“1+3”制度体系,按照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郑东新区纪工委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监督,通过“敞门听意见”,聚焦突出问题,督促问题单位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在东区落实落细。

会上,21家企业负责人共提出了43条意见建议,涉及窗口服务、审批流程、政策解读、私设门槛、邮寄办理、办事态度、教育、市容市貌、道路管理、公共交通、三产服务等11个方面。郑东新区纪工委进行归纳整理,分门别类,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郑东新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营商环境更需要各位企业家的建言献策。下一步,我们要常态化召开企业座谈会,将纠治损害营商环境与‘敞门听意见’结合起来,切实发挥纪检监督作用,为各类市场主体打造宽松、适宜的营商环境。”郑东新区纪工委负责人表示。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惟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70 2020-12-10 00:00:00 四 敞开大门听意见 精准政策优营商KeywordPh郑东新区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