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全城清洁”改善人居环境
“社区小管家”学习垃圾分类
持续推动“双改”工作
综合整治提升环境
全员上阵整治围挡占道
集中清理整治游商占道乱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全城清洁”改善人居环境

本报讯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营造整洁有序、优美和谐的辖区环境,如意湖办事处如意东路社区长期以来坚持每周五组织沿街商户、辖区物业、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开展“全城清洁”行动,重点解决垃圾积存、乱贴乱画、共享单车乱堆乱放等问题,全力推进辖区整体环境提升工作。

活动中,辖区院内、院外、沿街道路上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积极行动,为建设美好家园献力。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有的清扫地面上的落叶和尘土,有的捡拾烟头等垃圾,在志愿者的影响和带动下,社区居民也纷纷加入进来,共同参与清洁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小区垃圾彻底清除,生活环境整洁一新。

每周的志愿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也让大家深刻意识到打造文明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人人有责。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彭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77 2020-12-10 00:00:00 四 “全城清洁”改善人居环境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