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全城清洁”改善人居环境
“社区小管家”学习垃圾分类
持续推动“双改”工作
综合整治提升环境
全员上阵整治围挡占道
集中清理整治游商占道乱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社区小管家”学习垃圾分类

本报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近日,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学理路社区开展“社区小管家”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穿插到各项趣味游戏中,使辖区居民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的方法与技巧,还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前来参加。居民生活源的可回收物每年有很多,一旦被湿垃圾、有害垃圾等污染后,回收利用价值就会急剧降低。随着垃圾的分类,大量的玻璃、金属、塑料、纸质、织物类的包装、容器、产品等物质被回收循环再利用,有效地节约了各类资源,促进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社区将继续做好宣传推广,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坤坤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79 2020-12-10 00:00:00 四 “社区小管家”学习垃圾分类KeywordPh博学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