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建设法治东区 助力“东强”战略
金光路办事处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普及宪法知识 提高居民素养
博学路办事处 送法进社区 普法护和谐
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 专题讲座助力“东强”战略
白沙镇 深化全镇师生学宪法用宪法的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 专题讲座助力“东强”战略

本报讯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法治东区建设,深入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近日,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特邀请河南有道律师事务所主任马伟做了“宪法和企业合同法律风险防控”专题讲座。

马伟从宪法的基本内容和基本原则讲起,让在场的企业负责人了解了普及宪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讲到企业合同法律风险防控时,马伟分享了部分经典案例,帮助企业人员深入理解何为“企业合同法律风险”,并对此进行了细致讲授。在后续的交流互动环节,企业管理人员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真实问题与大家分享和交流,共同运用法律思维进行剖析。

通过马伟的讲授,在场企业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宪法,牢固树立法律至上、权由法定、权依法使、权利义务相一致的法治理念,并灵活运用至企业经营中,全力打造“中原科技带”,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为“东强”战略、郑州高质量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贡献。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任雨萱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81 2020-12-10 00:00:00 四 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 专题讲座助力“东强”战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