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如意湖办事处 宣传推广“郑好办”APP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家风家训宣讲活动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专项检查现制现售饮用水
豫兴路办事处 村民回迁心欢喜
龙源路办事处 在线“刷脸”办理养老待遇资格认证
金光路办事处 提供贴心服务 践行便民宗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宣传推广“郑好办”APP

本报讯 为进一步促进政务服务更加快速便捷,满足广大群众“掌上办”政务服务的需求,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在宝龙城市广场和华联超市附近开展了“郑好办”APP及政务自助机宣传活动。

“我早就听说过这个APP,说是很多事都能在上面办,咋下载呀?”活动现场,群众纷纷拿着手机咨询如何使用“郑好办”APP,工作人员一一帮忙下载并解答问题,帮助居民熟悉基本操作流程。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大家介绍了如意湖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的5台政务自助机,“自己就能在机器上办理个体工商营业执照和社保缴费、查询打印等事项”。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进行“郑好办”APP和政务自助机的宣传,努力把这一便民利民措施宣传到每家每户。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屈雅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84 2020-12-10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宣传推广“郑好办”APP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