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如意湖办事处 宣传推广“郑好办”APP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家风家训宣讲活动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专项检查现制现售饮用水
豫兴路办事处 村民回迁心欢喜
龙源路办事处 在线“刷脸”办理养老待遇资格认证
金光路办事处 提供贴心服务 践行便民宗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家风家训宣讲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优秀家规家训,让好家风在每一个家庭传承,12月8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在正弘山社区开展了以“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的家风家训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什么是家风家训、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讲解员从身边例子、名人事迹、社会事件和舆论热点话题入手,讲述了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好的家风要靠家庭世代沿袭、靠一代代人的言传身教才能形成。在“我的家风家训”环节,居民踊跃发言,介绍自己的家风家训,大家听得非常认真,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引导居民自觉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中去,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人人构筑美好祭城的良好风气。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薛璐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87 2020-12-10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家风家训宣讲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