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如意湖办事处 宣传推广“郑好办”APP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家风家训宣讲活动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专项检查现制现售饮用水
豫兴路办事处 村民回迁心欢喜
龙源路办事处 在线“刷脸”办理养老待遇资格认证
金光路办事处 提供贴心服务 践行便民宗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专项检查现制现售饮用水

本报讯 “滤芯至少每3个月更换一次,水质检测消毒一定要到位……”为规范现制现售饮用水生产经营行为,加强对现制现售饮用水经营单位的监督管理,保障居民饮用水卫生安全,12月7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卫生监督站联合郑东新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现制现售饮水机卫生状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重点对龙湖花园、薛岗社区现制现售饮水机的经营者备案情况、管水人员有效健康合格证明、水机维护、水质检测消毒、滤芯更换等进行检查,对出水水质检测报告及自动售水机清洁、更换或维修记录进行查看,现场对出产水色度、浑浊度、肉眼可见物等进行检测。检查发现,此次抽查的4台现制现售饮用水机日常管理整体情况良好,但存在滤芯更换不及时记录、水机维护不及时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供水单位务必按照不低于《生活饮用水标准》进行整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付淑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88 2020-12-10 00:00:00 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专项检查现制现售饮用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