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F08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社区党建教育展馆再迎参观人员学习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送健康进社区”系列活动
龙湖办事处 积极帮助困难群众申请救助金
圃田乡 组织开展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活动
白沙镇 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本报讯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12月4日,如意湖办事处如意东路社区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主题为“如意有你 益路同行”志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志愿者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采血工作,同时向已经献血的志愿者发放牛奶、饼干、面包等营养补给品。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工作人员一直陪同安抚,帮助其顺利完成献血。一名献血者说:“这是我第一次献血,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激动,之前多次想要到献血车献血,可总是没人陪在我身边,自己不敢去。这次听说社区组织献血活动,我早早就来报名了。”

本次志愿献血活动不仅号召了更多人进行无偿献血,更展现了志愿精神,激励更多居民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下一步,办事处各社区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激励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共建互助友爱的美好家园。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郑帅 毛凯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96 2020-12-10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志愿献血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