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F08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社区党建教育展馆再迎参观人员学习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送健康进社区”系列活动
龙湖办事处 积极帮助困难群众申请救助金
圃田乡 组织开展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活动
白沙镇 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社区党建教育展馆再迎参观人员学习

本报讯 12月8日,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李国杰一行到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正光街社区党建教育展馆参观学习,社区书记杨瑞玲陪同。

参观人员首先参观了社区“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了解社区办事流程和志愿服务工作。接着来到党建教育展馆,在展馆序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多媒体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最后,大家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员活动以及辖区单位、“两新”组织、区域化党委的党建工作情况,参观人员积极沟通,为双方党建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献言建策。参观结束后,杨瑞玲带领大家来到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并邀请参观人员体验老年人的健身项目和娱乐活动,大家纷纷对社区的这项便民服务表示支持和肯定。

此次参观是对社区工作的一种促进,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交流,相互吸取先进经验,让社区党建工作和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秦颖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97 2020-12-10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社区党建教育展馆再迎参观人员学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