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F08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社区党建教育展馆再迎参观人员学习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送健康进社区”系列活动
龙湖办事处 积极帮助困难群众申请救助金
圃田乡 组织开展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活动
白沙镇 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送健康进社区”系列活动

本报讯 为提倡全民健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开展了系列“送健康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健康知识,让群众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学理路社区联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医疗服务指导中心、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义诊服务包括妇科、内科、儿科等,同时还提供免费测血压及健康咨询等服务。除了为居民诊疗,医护人员还引导居民正确认识疾病,并结合居民的生活习惯传授一些调理身体、预防疾病的保健养生知识。居民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权威诊疗,真是太方便了。”

为了满足居民的冬季养生需求,相济路社区开展了冬季“中医养生”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中医师向居民普及冬季中医养生的知识和日常做法,如冬季养生粥、饮食习惯及应对感冒、咳嗽等中医知识,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并给出专业合理的调理建议。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坤坤 高营营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98 2020-12-10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送健康进社区”系列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