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祥和汽修厂违规喷漆负责人被移交警方
夜查渣土车大货车白天查电动自行车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单双号限行,挡住号牌照样跑?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祥和汽修厂违规喷漆负责人被移交警方

本报讯(郑州电视台记者 耿若洋) 12月9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督导组三处的督导人员督导督查工地、企业的环保落实情况。惠济区花园北路国际汽车城内的祥和汽修厂违规喷漆,负责人移交警方处理。

惠秀110千伏变电站项目:

大面积黄土、建筑垃圾裸露未覆盖

当天上午,督导组人员来到惠济区古荥镇小彭庄一无名豆制品加工厂,发现现场存放约一吨散煤,并有一台燃煤锅炉,未安装任何大气污染防治设施,且经营者无法提供营业执照和环评审批手续。

在惠济区惠民街与绿城路交叉口东南角的惠秀110千伏变电站项目工地现场,督导人员检查时该项目并未施工,但场区内有大面积黄土、建筑垃圾裸露未覆盖,约1000平方米。一台非道路移动机械是国二排放标准,不达标。现场没有安装视频监控和扬尘在线监测设备,未设置扬尘治理责任标志牌和三员管理牌。

祥和汽修厂:

违规喷漆作业,废气直排

下午,督导人员在惠济区花园北路国际汽车城内的祥和汽修厂检查时发现,汽修厂的工作人员违反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管理措施,正在喷漆作业,现场无法提供环评审批手续,未安装任何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废气直排,造成VOCs(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

督导组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惠济区攻坚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将现场负责人移交迎宾路派出所处理,三日内将问题整改报告报送市督导组督导三处。

一无名喷漆房:

违规烤漆,排风扇直排

随后,督导人员在祥和汽修厂旁发现一无名喷漆房,喷漆房内设置有照明、烤灯、排风扇、空气压缩机等设备,一台车辆正在喷漆房内烤漆。喷漆车间未安装任何环保设施,排风扇直排,造成VOCs无组织排放。喷漆房未设置调漆间,大量油漆、调漆设备敞口放置。

经询问该项目无法提供营业执照和环评审批手续。督导组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惠济区攻坚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三日内将问题整改报告报送市督导组督导三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827 2020-12-11 00:00:00 五 祥和汽修厂违规喷漆负责人被移交警方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