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祥和汽修厂违规喷漆负责人被移交警方
夜查渣土车大货车白天查电动自行车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单双号限行,挡住号牌照样跑?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夜查渣土车大货车白天查电动自行车
交警四大队查交通安全“白加黑”
对大货车进行安全检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刘地 文/图) 12月2日起至2021年春运结束,郑州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严厉查处超员超载、酒醉驾、非机动车货车违规载人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四大队积极落实各项措施,严厉打击辖区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12月9日夜,交警四大队在辖区三环快速路沿线开展查处渣土车、重型货车、农用车交通违法行为。为对相关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实施精准打击,四大队此次夜查行动利用视频作指导,提前研判掌握重点路口渣土车、水泥罐车等重点车辆通行情况,统筹调配警力,采取点线结合的方式,在重点路口和辐射周边的若干路口设置固定岗和流动巡组开展集中查处,对相关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实施精准打击。

“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驾驶证、行车证。”民警对过往的每一辆渣土车、大货车、农用车均开展了仔细地检查。

12月10日上午,交警四大队依托二七广场交通岗和二七路太康路交通岗,对二七商圈骑行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头盔的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进行劝导。

为了增强外卖快递骑手的安全意识,交警还现场发放了“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宣传页,让没有携带头盔和不按规定佩戴头盔的外卖快递骑手书写了佩戴头盔承诺书。

上午的劝导活动,执勤交警共对100余名外卖快递骑手进行了劝导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828 2020-12-11 00:00:00 五 夜查渣土车大货车白天查电动自行车KeywordPh交警四大队查交通安全“白加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