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
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坚定走绿色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方决定对美实施对等制裁
我国有了 首部医保监管条例草案
杜绝将学生作业变成家长作业
高中阶段教育即将基本普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中阶段教育即将基本普及

新华社电 在当天举行的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介绍高中阶段教育即将基本普及,全国已有28个省份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超过90%,其余省份今年也将实现90%的普及目标。

中小学生全国性竞赛

减至35项

新华社电 教育部介绍,为缓解学生过重学业负担,近年来教育部门全面清理规范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由105项减至35项。此外,全国36个大中城市超半数中小学开展课后服务,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共摸排整治了40万所校外培训机构。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838 2020-12-11 00:00:00 五 高中阶段教育即将基本普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