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郑州大剧院看完演出 接驳车送你回家
“出彩河南人”2020乡村振兴人物候选人产生
从细微处感知移动优质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大剧院看完演出 接驳车送你回家
停靠中原路西三环站、华山路站,地铁秦岭路站、五一公园站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昨日记者从郑州大剧院获悉,即日起由该剧院安排的夜晚交通接驳车正式开行,市民晚上看演出回家将更方便。

接驳车起点为郑州大剧院南门,终点五一公园地铁站。接驳车单程发车班次间隔约30分钟,观众可免费乘车,途中可在中原路西三环公交站、中原路华山路公交站、秦岭路地铁站、五一公园地铁站下车。

工作人员提醒大家,有乘车需求的观众可在演出前30分钟至1小时凭相关演出电子票或纸质票到郑州大剧院大厅咨询台领取当日车票,发完即止。

观众应在演出结束后30分钟内尽快在郑州大剧院南门乘坐挡风玻璃贴有“郑州大剧院接驳车”标识的车辆。该剧院演出厅外和乘车点均有工作人员引导观众有序上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848 2020-12-11 00:00:00 五 郑州大剧院看完演出 接驳车送你回家KeywordPh停靠中原路西三环站、华山路站,地铁秦岭路站、五一公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