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高速上发现超员 举报奖励200~500元
96678
专职教研员工作满5年 要到中小学教课1学年以上
“赵超构新闻奖”好专栏
五重慈善慰问包 温暖环卫工人的冬天
研考前14天 考生每天要测体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帽、围脖、口罩、手套、热水杯
五重慈善慰问包 温暖环卫工人的冬天
慈善志愿者为环卫工人戴上围脖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文 通讯员 田关心/图) “一顶棉帽、一条保暖围脖、一包口罩、一双手套、一个加满开水的水杯”,装有五重保护、驱走冬日严寒的慈善慰问包送给环卫工人。昨日上午,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爱心联盟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开展“慈善暖冬行 关爱环卫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第一期。

打开慈善慰问包,戴上棉帽,环卫工人马师傅开心地说:“可暖和,这下早晨扫地时头就不会冷了。”

“环卫工人凌晨三四点就要到岗工作,他们是‘城市美容师’,咱们要尊重他们的劳动,更要关爱他们。”慈善志愿者赵梅花说。

特别暖心的是,河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学生臧艺戈、臧紫辰用零花钱购买400个医用外科口罩,在妈妈李春香的陪伴下,也来参与奉献,成为活动现场值得称赞的“小小志愿者”。

爱心联盟负责人田老师说:“‘慈善暖冬行 关爱环卫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拉开了关爱户外工作者的序幕,是工作站对郑州慈善总会‘暖冬行’号召的积极响应,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关爱交通协管员、市容维护员等送温暖活动,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的积极参与,用挚爱与温情传递郑州慈善精神,让户外工作者感受这个冬天的慈善热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863 2020-12-11 00:00:00 五 五重慈善慰问包 温暖环卫工人的冬天KeywordPh棉帽、围脖、口罩、手套、热水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