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高速上发现超员 举报奖励200~500元
96678
专职教研员工作满5年 要到中小学教课1学年以上
“赵超构新闻奖”好专栏
五重慈善慰问包 温暖环卫工人的冬天
研考前14天 考生每天要测体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日起研究生招生考试开始健康申报
研考前14天 考生每天要测体温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2020年12月26日开考。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了解到,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全省考生均需在考前14天申领河南健康码,坚持每日测量体温、如实记录健康情况。

我省明确,考生要尽量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合理饮食。不接触有省外旅行居住史、境外人员接触史的人员。

根据政策,考前14天(12月12日)起,考生须坚持每日上下午测量本人体温、如实记录健康监测情况。具体操作方式为:登录网址http://www.heao.gov.cn/attach/202010/20201030113724_3350.pdf查看下载《河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用A4纸单页面打印,如实填写后亲笔签名,于12月26日上午考试时交考场监考员,并主动配合考点其他防疫措施等,不准瞒报、漏报。

考生考前14天要提前通过支付宝搜索“豫事办”下载“河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持续关注健康码的状态,保持健康码绿码状态。出现“河南健康码”非绿码、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有发热(体温≥37.3℃)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要及时诊疗和排查,并向本人在网上报名确认的报考点如实申报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并凭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方可参加考试。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须经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可参加考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865 2020-12-11 00:00:00 五 研考前14天 考生每天要测体温KeywordPh明日起研究生招生考试开始健康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