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登封市部署道路交通安全 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登封市开展 “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
登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登封市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狠抓工作落实 打造完善水生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开展 “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

本报讯 12月4日,登封市人大常委会、总工会、司法局联合在该市体育公园举行“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为群众献上一道法治“大餐”。今年的“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根据党中央关于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有关精神,登封市2020年“宪法宣传周”还专题组织安排宪法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军营、网络等7场宪法学习宣传主题活动。

登封融媒记者 王吉东 蔺湾湾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郑州市宣讲团走进告成

本报讯 12月3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郑州市宣讲团在登封市告成镇举行宣讲活动。河南省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团委宣传部部长刘迎以《开启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做宣讲报告。刘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中央全会背景知识、五中全会召开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我国在各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登封融媒记者 张伶俐

中岳街道纪工委

对标补短板促提升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中岳街道纪工委对照省纪委监委“6-45整改问题清单”,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逐项逐条逐件认真分析、仔细查摆,列出需要整改的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对应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明确整改时限。截至目前,中岳街道认领的问题45项,制定的措施106条,全部已于11月中旬完成。对照整改落实“6-45”问题,该街道纪工委还细化工作台账,做好预案,杜绝出现不该出现的新问题,其中举行业务培训16次,组织知识测试5次,修订完善制度1次。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杜帅武 通讯员 任淑杰

登封市工商联

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本报讯 12月2日,登封市工商联特邀有关律师和专家开展民法典暨科技创新政策宣讲活动,全市民营企业家代表、新生代商会、中小企业协会等共计60余人参加。通过宣讲活动,与会企业家一致表示,学习民法典让大家提高了法治观念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增强了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希望以后企业之间和行业之间能够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助推登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美丽登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登封融媒记者 卢松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885 2020-12-11 00:00:00 五 登封市开展 “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