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登封市部署道路交通安全 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登封市开展 “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
登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登封市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狠抓工作落实 打造完善水生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12月4日,登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了河南省委党校教授赵晨授课,登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晨教授以《从小康走向现代化强国之路——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主要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总体要求、切实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展开讲解。

学习现场,赵晨教授引经据典,从历史上的小康、改革开放后的小康到全面建成的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通过历史看今天,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深化结构性供给侧改革为主线,纵观国内外趋势,以“墨西哥发展战略”为例,指出新形势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展的目标,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总体要求。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做出的重要指示,切实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和丰富内涵,科学规划“十四五”,扎实推进美丽登封建设。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崔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887 2020-12-11 00:00:00 五 登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