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登封市部署道路交通安全 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登封市开展 “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
登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登封市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狠抓工作落实 打造完善水生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本报讯 12月2日,登封市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郑州市委关于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度该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上,登封市财政局、大金店镇、登电集团就做好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作为主流舆论和正面声音的“风向标”“定盘星”“稳压器”,党报党刊是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修养最实用、最便捷、最权威、最有导向性的资料。登封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责任上明确、行动上自觉、落实上到位。站在巩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的高度,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由专人对接邮政部门和郑州日报登封发行站,加快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明确目标、确定专人、集中时间、集中人力,按时按量圆满完成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积极推进“美丽登封”高质量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王晓慧 陈晓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889 2020-12-11 00:00:00 五 登封市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