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登封市部署道路交通安全 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登封市开展 “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
登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登封市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狠抓工作落实 打造完善水生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及考核部署会
狠抓工作落实 打造完善水生态

本报讯 12月3日,登封市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及年度考核部署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登封市2020年度河湖(库)长制工作考核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对照台账、全面自查、查漏补缺,做好河长制有关工作。

近年来,登封市把水生态环境改善和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坚决扛起管水治水兴水责任,狠抓河长制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守水有责、守水负责、守水尽责,把知河、巡河、治河、护河的职责履行到位。大力开展河道整治,持续开展“三污一净”和河库“清四乱”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力1742次,机械169台次,清理河道253.48公里,清运垃圾及淤泥1926.2方。从根本上扭转了部分河库脏、乱、差的局面。同时坚持生态优先,修复水生态,投资4117万元对35.4公里的颍河河道进行生态修复,种植水生植物57万平方米,新增生态湿地6000亩,初步呈现出碧水荡漾、草长鸟飞的自然湿地景观。

登封融媒记者 王晓慧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891 2020-12-11 00:00:00 五 狠抓工作落实 打造完善水生态KeywordPh登封市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及考核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