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8版:登封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8
产业扶贫托起小康梦
河南传统武术传承 发展座谈会召开
登封市文广旅体局 提升导游员职业技能
登封老人证件丢失 好心人捡到归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文广旅体局 提升导游员职业技能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导游服务,提高导游员服务接待水平,促进登封旅游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12月1日至25日,登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对该市300余名在职导游进行职业技能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加实践及脱产培训方式进行,授课内容包括政务接待礼节、导游业务、导游专题知识等。培训共分4期进行,每期4天,旨在通过培训学习,选拔一批优秀讲解人才,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导游队伍,为登封文旅事业发展助力。

登封融媒记者 杜帅武

登封市举办

第二届机器人大赛

本报讯 12月4日,登封市第二届机器人大赛在均美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登封市科学技术协会和登封市教育局主办,登封市人工智能协会承办。本次机器人大赛共举行包括机器人创意赛等12个项目,来自登封市52所学校456名选手参赛,旨在展示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为学生营造轻松、自由、开放的活动氛围,激发孩子们迎接挑战的潜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登封市青少年的科学素质。

登封融媒记者 冯晓静 张伶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38 2020-12-11 00:00:00 五 登封市文广旅体局 提升导游员职业技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