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8版:登封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8
产业扶贫托起小康梦
河南传统武术传承 发展座谈会召开
登封市文广旅体局 提升导游员职业技能
登封老人证件丢失 好心人捡到归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老人证件丢失 好心人捡到归还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发生了一件暖心事。

据老人张桂英介绍,11月26日早上,她在中岳大街第一迎仙家属院附近准备坐公交车去办事,结果发现随身的手包丢失了——包中有身份证等证件,还有少量钱。

着急的张桂英就在附近到处寻找,可是一无所获。就在她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她接到了外甥女打来的电话,说有人捡到了她的手包,“正在中医院门口等着呢!”张桂英赶紧跑过去。捡包人正在路边的小饭店吃饭,看到张桂英过来,确认无误后,直接把包归还给了张桂英。张桂英十分感谢。

经多方询问,捡到张桂英手包的是君召乡周洼村村民郭栓九。记者电话采访了他,他说:“我当时带着爱人去中医院看眼,出来发现地上有一个手包,当时捡到就想着,这人家该多着急啊!我在包里找到两个电话,第一个打过去是空号,第二个打过去打通了,是失主的外甥女,这才联系上。她来了我就把包还给她了。她当时要给我钱,我拒绝了。我就没想过啥报酬,就想着这是人家的,得及时还给人家。”

登封融媒记者 吴迪 朱耀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39 2020-12-11 00:00:00 五 登封老人证件丢失 好心人捡到归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