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中铁装备“六廉”工作室揭牌
强化信用体系宣传 营造诚信社会环境
世界最大直径硬岩掘进机“出海”
河南粮食口岸又增新品种
经开区严把进口冷链食品关
京航办事处对八类重点场所应检尽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铁装备“六廉”工作室揭牌

本报讯 12月8日,中铁装备“六廉”工作室在郑州盾构总装车间揭牌。

据悉,“六廉”指的是廉善、廉能、廉敬、廉正、廉法、廉辨,出自《周礼》。“六廉”工作室的建设,旨在将“守正创新、六廉兴企”的廉洁理念渗透到公司治理各环节和各关键岗位,营造风清气正、人和企兴的良好氛围,促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深入践行“三个转变”做出应有的贡献。

“要进一步加强‘守正创新、六廉兴企’廉洁文化理念的宣传教育,以及‘六廉’工作室建设的推广,汇聚特色创树品牌;要利用好工作室这一平台和载体,形成廉洁教育和廉洁监督合力,切实发挥 ‘六廉’工作室教育、引导、监督作用。”中国中铁纪委副书记曹兴说。

中铁装备也将继续以“六廉”工作室为平台,通过政治学习、业务交流、警示教育、监督执纪和理论研讨等形式,将全面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能力、监督能力、执纪能力、企业管理能力、风险防控能力、教育引导职工群众能力,认真践行“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为努力打造“品牌装备,创造未来”的世界一流地下工程装备综合服务商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据悉,中铁工业已在全公司范围内建设了11个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六廉”工作室。通过“六廉”工作室建设与从严治党相结合、与践行“三个转变”相结合、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开展“守正创新、六廉兴企”廉洁文化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敬业廉洁、履职遵章、勤俭自律、兴企有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杨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92 2020-12-11 00:00:00 五 中铁装备“六廉”工作室揭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