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经开区 不走过场求实效 整改落实要到位
区社会事业局 在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上见实效
区财政局(审计局)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明湖办事处 认真梳理问题台账 确保整改到位
九龙办事处 解决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的痛点难点
祥云办事处 挂图作战 常态长效抓落实
区科技人才局 严肃工作纪律 提升服务效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认真梳理问题台账 确保整改到位

本报讯 12月9日,明湖办事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组长、党政办负责人席俊杰到会指导。

会上,明湖党工委书记魏喜盈通报了此次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围绕“政治站位、党性教育、组织建设、作风整治、责任落实、制度执行”6个方面带头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恳切的批评意见。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指出其他同志的不足与缺点,做到敢于揭短亮丑、红脸出汗,达到预期的效果。

席俊杰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深刻精准、整改措施具体有力、互相批评认真到位,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办事处要根据批评意见,认真梳理问题台账,确保整改到位,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多措并举,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切实推进明湖办事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高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93 2020-12-11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 认真梳理问题台账 确保整改到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