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经开区 不走过场求实效 整改落实要到位
区社会事业局 在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上见实效
区财政局(审计局)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明湖办事处 认真梳理问题台账 确保整改到位
九龙办事处 解决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的痛点难点
祥云办事处 挂图作战 常态长效抓落实
区科技人才局 严肃工作纪律 提升服务效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科技人才局 严肃工作纪律 提升服务效能

本报讯 12月9日上午,区科技人才局召开“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局负责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参会人员围绕以案促改,认真查找个人在政治站位、党性修养、作风建设、服务效能等方面问题,先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直言不讳,达到了红脸出汗、去除污垢效果,找出了问题出现的原因,明确了自己以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会上指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科技人才局每位中层干部都要从我做起,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练就业务本领、加强协作配合、严肃工作纪律、提升服务效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投身于经开区发展大局中。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98 2020-12-11 00:00:00 五 区科技人才局 严肃工作纪律 提升服务效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