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经开区 不走过场求实效 整改落实要到位
区社会事业局 在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上见实效
区财政局(审计局)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明湖办事处 认真梳理问题台账 确保整改到位
九龙办事处 解决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的痛点难点
祥云办事处 挂图作战 常态长效抓落实
区科技人才局 严肃工作纪律 提升服务效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祥云办事处 挂图作战 常态长效抓落实

本报讯 12月9日上午,祥云办事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生活会。会上,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郭浩宁代表办事处党工委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从主观找原因、从自身找不足,达到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对祥云办事处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指出与会人员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个人剖析检查认真深刻,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直面矛盾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根源找得准、思想根源剖析深,整改措施很务实。

郭浩宁表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准确把握优化营商环境精神实质;要立行立改抓提升,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挂图作战,问题台账逐一整改;要常态长效抓落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推动祥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和重要任务,抓细抓实;要统筹兼顾抓成效,要充分运用这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和开展相互批评的成果,与办事处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卢亚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97 2020-12-11 00:00:00 五 祥云办事处 挂图作战 常态长效抓落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