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帮扶不停 让爱传递
瑞锦小学 一节别开生面的“家长课堂”
打造有温度的作业
实验中学 提升师生法律信仰 弘扬宪法精神
经开区29名学子捧回45块奖牌
六一小学 传承红色基因 继承榜样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帮扶不停 让爱传递
经开区教文体局到卢氏县结对帮扶

本报讯 12月4日,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带领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三门峡卢氏县看望慰问经开区支教教师,并举行结对帮扶捐赠仪式。

孔繁强一行看望了孙晨曦等6位来自经开区的支教教师,实地察看了教学环境,详细了解了支教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支教教师送去暖心慰问品。孔繁强叮嘱支教教师要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善于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支教学校,把好的教学方法、教学技能和教育智慧展示出来,善于学习和吸收当地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踏实工作,促进当地教育教学发展。

在捐赠仪式上,孔繁强代表区教文体局向卢氏县郑卢小学、实验中学等4所结对帮扶学校捐赠200余本党建书籍和100余(套)教育报刊杂志。

卢氏县教体局副局长宋民方代表卢氏县对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给予卢氏县教育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称赞经开区支教教师的认真负责,教学设计新颖开阔,特别是在创客教育方面起到了引领作用。他希望双方继续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不断提升卢氏县教育质量。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002 2020-12-11 00:00:00 五 帮扶不停 让爱传递KeywordPh经开区教文体局到卢氏县结对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