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帮扶不停 让爱传递
瑞锦小学 一节别开生面的“家长课堂”
打造有温度的作业
实验中学 提升师生法律信仰 弘扬宪法精神
经开区29名学子捧回45块奖牌
六一小学 传承红色基因 继承榜样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校园广播站
瑞锦小学 一节别开生面的“家长课堂”

本报讯 12月4日下午,经开区瑞锦小学玉智家长课堂开课。本次培训由中科院社会心理学研究生、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李霞主讲。

李霞从“孩子对于我们,意味着什么”开启第一次玉智家长课堂。围绕“会表扬、慧批评”内容,运用生动的案例告诉家长不是聪明的孩子常受表扬,而是表扬会使孩子更聪明,同时告诉家长,要善于用智慧的语言、方法引导孩子有目标、会思考,会解决错误、会创新。

李霞的讲座语言生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精彩的互动交流不时引发家长会心的笑声,赢得阵阵的掌声。会后,家长们纷纷就教育孩子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请教李老师,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不仅增强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也让家长意识到孩子的成长进步与良好的家风家教密切相关。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效果。一名家长表示:“这是我参加培训收获最多的一次,非常感谢学校提供学习机会,下次我还会积极参与。”

下一步,学校将进行玉智家长课堂系列讲座,“相信在各位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在家庭教育的道路上同心、同向、同行,共同培养瑞锦玉娃健康茁壮成长。”学校负责人表示。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卢芳 乔爱荣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008 2020-12-11 00:00:00 五 瑞锦小学 一节别开生面的“家长课堂”KeywordPh校园广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