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双十二”到了 你的快递“绿”了吗?
前程办事处 高质量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送文艺进企业 温暖人心鼓干劲
九龙办事处 强化纪律 宣传换届政策
圆安居梦 前程办事处锦程二期安置房 分房工作启动
潮河办事处 开展“出彩新人说”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潮河办事处 开展“出彩新人说”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确保“出彩新人说”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深入、有序地开展,连日来,潮河办事处层层落实职责,积极组织动员全体工作人员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河南有你 出彩一搏”宣传视频,鼓励群众通过微信传播阅读转发留言,扩大“出彩新人说”宣传活动的影响范围。 据悉,“出彩新人说”活动是面向全省机关、企业、 高校、社区、农村等各行各业群众,特别是青少年,采用演讲、讲述、微型党课等灵活形式,讲出彩故事、发出彩声音、展出彩新风、做出彩新人,展示普通人的闪光点、可贵处。

办事处在各社区、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运用户外广告、LED电子屏幕刊播宣传短视频,助力此活动扩大知晓面和覆盖面,确保活动宣传落到实处,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婷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004 2020-12-11 00:00:00 五 潮河办事处 开展“出彩新人说”宣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