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双十二”到了 你的快递“绿”了吗?
前程办事处 高质量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送文艺进企业 温暖人心鼓干劲
九龙办事处 强化纪律 宣传换届政策
圆安居梦 前程办事处锦程二期安置房 分房工作启动
潮河办事处 开展“出彩新人说”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圆安居梦 前程办事处锦程二期安置房 分房工作启动

本报讯 12月9日,前程办事处锦程二期安置房分房工作正式启动。当天早晨,前程办事处小韩庄支部人潮涌动,据了解,此次分房共涉及冉庄、韩庄、南寺、小韩庄、古城、袁庄、小张庄7个社区居委会共计2681套。

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分房过程“一碗水端平”,尽量让所有居民满意,前程办事处不断完善提升分房各个环节的细节,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分工协作,全程录像和人员监督,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为分房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整个分房过程坚持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有效保障了安置居民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

据悉,前程办事处小韩庄社区居委会135套房已安置到户,为整个锦程二期安置分房工作拉开了序幕。下一步,前程办事处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仅要让房子“分”出去,还要让群众“住”得劲,让更多群众圆上了“安居梦”,绘出小康生活的幸福底色,传播改革发展的民生温度。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梦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003 2020-12-11 00:00:00 五 圆安居梦 前程办事处锦程二期安置房 分房工作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