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双十二”到了 你的快递“绿”了吗?
前程办事处 高质量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送文艺进企业 温暖人心鼓干劲
九龙办事处 强化纪律 宣传换届政策
圆安居梦 前程办事处锦程二期安置房 分房工作启动
潮河办事处 开展“出彩新人说”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强化纪律 宣传换届政策

本报讯 12月8日起,九龙办事处组织各村(社区)相继召开全体党员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和意向人员考察座谈会。会前,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换届宣传视频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那些事儿》。会上,考察组负责人向与会党员说明此次考察的目的、意义,传达了经开区党工委精神,并重申“两委”成员候选人资格条件“十不能、六不宜”,再次强调换届纪律“六做到、六严禁”,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自觉遵守换届纪律,不断加深对严肃换届纪律的理解。同时,考察组成员还分别同与会党员进行座谈并做了翔实的谈话记录,完成“两委”换届意向人选谈话考察工作。

此次专题学习和考察,进一步强化了换届纪律要求,宣传了换届政策,并广泛听取了广大党员意见,准确掌握了跟班人选现实表现,为高质量开展换届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001 2020-12-11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强化纪律 宣传换届政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