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双十二”到了 你的快递“绿”了吗?
前程办事处 高质量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送文艺进企业 温暖人心鼓干劲
九龙办事处 强化纪律 宣传换届政策
圆安居梦 前程办事处锦程二期安置房 分房工作启动
潮河办事处 开展“出彩新人说”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送文艺进企业 温暖人心鼓干劲

本报讯 12月8日下午,由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经开区教文体局、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承办,东风日产郑州工厂协办的“唱响新时代黄河故事”活动走进东风日产郑州工厂,活动为辛勤奋斗在岗位一线的工人们送文化、送温暖、送安康。

现场,河南特色新民乐曲艺说唱《黄河古韵》、豫剧《梳妆》、配乐诗朗诵《祖国是什么》、歌曲串烧《你的答案》《天籁之爱》等一系列节目,与广大一线工人产生了心灵共鸣,工友们热情地挥舞着双手,激动不已,台上台下热情参与互动,大家欢声笑语。演出结束后,经开区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车间慰问一线工人,向奋战在岗位一线的劳动者表示感谢和问候。

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充分发挥“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作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以歌曲、舞蹈的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广大群众送去了欢乐和文明。此次企业专场文艺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企业职工文化内涵,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还展现了拼搏正当时、筑梦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面貌,更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下一步,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将继续紧跟上级文化部门工作开展的指示要求,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联合经开区各企事业单位,优势互补,联合开展文化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多特色的品牌文化活动。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郭熙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96 2020-12-11 00:00:00 五 送文艺进企业 温暖人心鼓干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