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双十二”到了 你的快递“绿”了吗?
前程办事处 高质量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送文艺进企业 温暖人心鼓干劲
九龙办事处 强化纪律 宣传换届政策
圆安居梦 前程办事处锦程二期安置房 分房工作启动
潮河办事处 开展“出彩新人说”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高质量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本报讯 12月5日下午,前程办事处举行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开班仪式,潘店寨、贾堂、小杜庄、后杨、范庄、常庄、路庄7个社区居委会、驻居委会队长及居委会负责人、党员干部、办事处相关站所共计18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伟要求,此次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学习培训班,目的是让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明白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具体体现这一主题。相关人员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深刻领会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白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从严管党治党的需要、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实践基层民主政治的核心内容、是增强基层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保证。要明确重点,统一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培训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严肃纪律、端正学风,切实增强培训效果,要端正态度,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好学风,真正坐下来、深下去,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向上级党组织交一份合格答卷,为确保前程办事处换届质量高、成色足,能够真正选出带动有力好“头雁”,团结务实好“两委”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梦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94 2020-12-11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 高质量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