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月底前,航空港区单双号限行
义乌“百县万品”助农供应链 考察航空港区马家村农副产品
航空港区上榜 第三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
这9处“儿童之家”“绿城妈妈”升级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9处“儿童之家”“绿城妈妈”升级啦

本报讯 11月26日,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金斌一行,对航空港区今年提升的6个“儿童之家”和3个“绿城妈妈”项目进行逐一验收。

6月份,航空港区妇联对全区23个“儿童之家”和10个“绿城妈妈”项目进行走访调查,发现部分项目存在设备老化,设施不完善等问题。

根据实际情况,航空港区妇联从硬件、软件两方面入手,共拨款提升了6个“儿童之家”项目(位于新港办事处1号安置区、新港办事处5号安置区、郑港办事处锦绣枣园社区、银河办事处20号安置区、清河办事处黑李村、清河办事处大路张村),提升了3个“绿城妈妈”项目(位于新港办事处1号安置区、滨河办事处金源社区、银河办事处金源社区)。

11月26日,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项目点相关台账、票据资料、活动阵地和宣传氛围等,认真听取各项目点在项目实施中的相关情况介绍。在充分肯定各项目点建设工作的同时,验收组要求进一步把项目落实好,积极常态化开展妇女儿童喜爱的活动。

12月1日起,所有项目全面开放,妇女和孩子们可就近前往“儿童之家”“绿城妈妈”进行体检。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聪瑶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030 2020-12-11 00:00:00 五 这9处“儿童之家”“绿城妈妈”升级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