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深度协同 优势互补 推动大都市圈建设迈开大步
以法治思维推进 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
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 鲜明特征的文旅强市
构建乡村发展新气象基层治理新局面
“老家河南·冬游中原”启动
下月我市逾50家机动车排放超标治理示范站投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赴党校作专题报告
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 鲜明特征的文旅强市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赴市委党校授课,通过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鲜明特征的文旅强市》的报告,为郑州文旅强市建设梳理出清晰脉络。

党课围绕推动五中全会精神的落地落细落实,结合郑州实际,从郑州的优势、有哪些短板和不足、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

黄卿要求,要深刻认识“建设文化强国”这一文化发展新阶段,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给文化旅游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抓住黄河国家战略出台实施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要以重大文旅项目为支撑,发展大产业,开创文旅发展新局面;要积极策划承办大型活动,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扩大郑州文旅新影响;要加大资金支持、强化人才支撑、优化发展环境,加快推进具有黄河流域鲜明特征的文旅强市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051 2020-12-11 00:00:00 五 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 鲜明特征的文旅强市KeywordPh市领导赴党校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