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深度协同 优势互补 推动大都市圈建设迈开大步
以法治思维推进 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
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 鲜明特征的文旅强市
构建乡村发展新气象基层治理新局面
“老家河南·冬游中原”启动
下月我市逾50家机动车排放超标治理示范站投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构建乡村发展新气象基层治理新局面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 12月10日,市委常委、郑州警备区政委白江民来到巩义市,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白江民一行先后来到巩义市西村镇东村村、大峪沟镇韩门村,听取了村“两委”换届情况,详细询问村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情况。白江民表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换届是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各项村级民主管理制度,统筹城乡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要高效谋划、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

他表示,要强化各级主体责任,紧盯重点村,全面梳理问题,把矛盾隐患化解到位;要围绕换届目标要求,严格把好换届人选资格关,培养高质量后备力量,抓好干部调整,确保达到各项结构比例;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用足用好换届各项政策要求,要高度关注新任干部的素质能力,构建乡村发展新气象、基层治理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053 2020-12-11 00:00:00 五 构建乡村发展新气象基层治理新局面KeywordPh市领导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