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深度协同 优势互补 推动大都市圈建设迈开大步
以法治思维推进 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
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 鲜明特征的文旅强市
构建乡村发展新气象基层治理新局面
“老家河南·冬游中原”启动
下月我市逾50家机动车排放超标治理示范站投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老家河南·冬游中原”启动
洛阳龙潭大峡谷、南阳宝天曼等景区免门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昨日,河南文旅宣传口号和精品线路获奖作品发布暨“老家河南·冬游中原”启动仪式在驻马店嵖岈山举行。

据了解,河南文旅宣传口号和精品线路征集活动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口号和线路投稿1万多个,经由线上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参赛口号一、二、三等奖共6名,线路一、二、三等奖共17名。

现场,同步启动“老家河南·冬游中原”活动。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冬季文化旅游产品,推出滑雪、温泉、夜游、美食等精美线路,为赴豫游客献上丰富多样且独具特色的“旅游大餐”。

为配合冬季旅游产品推广,全省各地还策划近百项冬季旅游主题活动,如洛阳的“隋唐洛阳城最潮中国年”“温泉滑雪旅游季”“伏牛山冰雪旅游节”活动,三门峡的“白天鹅旅游季”活动,新乡的“览行冬韵赏万仙风光”冬季户外登山健身活动,开封的“大宋上元灯会”等活动。各大景区还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如洛阳龙潭大峡谷、黛眉山、千唐志裔博物馆、南阳宝天曼等景区对所有游客实行冬季门票免费;洛阳白云山景区推出冬季门票四折优惠;驻马店全市4A以上景区面向全省游客免票;平顶山尧山,焦作云台山、青天河景区,济源五龙口等景区推出冬季门票半价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055 2020-12-11 00:00:00 五 “老家河南·冬游中原”启动KeywordPh洛阳龙潭大峡谷、南阳宝天曼等景区免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