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深度协同 优势互补 推动大都市圈建设迈开大步
以法治思维推进 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
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 鲜明特征的文旅强市
构建乡村发展新气象基层治理新局面
“老家河南·冬游中原”启动
下月我市逾50家机动车排放超标治理示范站投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下月我市逾50家机动车排放超标治理示范站投运
基本满足车辆尾气超标维修治理要求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覃岩峰) 昨日,郑州市首家省级机动车排放超标治理示范站揭牌验收仪式在清风车影机动车维修有限公司举行,这标志着我市全面实施机动车排放超标治理制度进入“深水区”,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该示范站率先应用与机动车检测站技术同频的工况法检测技术,结合精准的尾气故障诊断技术进行维修治理。按照规定行政区域内尾气排放超标的机动车,都需到具备资质的维修单位(机动车排放超标治理示范站)进行维修治理,维修竣工后持机动车排放超标治理示范站出具的维修发票、治理清单和检测报告,未在机动车排放超标治理示范站维修治理的车辆不予复检。

截至2020年6月,郑州全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经突破450万辆,并且以每年约30万辆的速度剧增,机动车排放超标维修治理刻不容缓。预计到2021年1月底我市将有50余家机动车排放超标治理示范站投入运营,基本能够满足全市机动车尾气超标维修治理要求。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057 2020-12-11 00:00:00 五 下月我市逾50家机动车排放超标治理示范站投运KeywordPh基本满足车辆尾气超标维修治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