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足球年末重头戏登场
《问汝窑》出版
欧冠十六强产生 皇马上岸 国米出局
生动展示我市战“疫”全过程
意大利足坛名宿 保罗·罗西去世
河南省图书馆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爱郑行 携手战疫”郑州市抗疫摄影作品展开幕
生动展示我市战“疫”全过程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文 丁友明 周甬 李新华/图) 昨日上午,“豫爱郑行 携手战疫”郑州市抗疫摄影作品展在郑州市青少年宫开幕。展览通过120幅(组)摄影作品,生动展示了我市战“疫”全过程,震撼、打动着每一位现场的观众。

本次展览由郑州市摄影家协会、郑州老年摄影学会、博雅文化产业集团联合主办,郑报豫览视界、郑州市青少年宫协办,旨在铭记这段非常岁月中,郑州市从市委、市政府到各单位、各部门的协同努力,再现广大人民群众为疫情做出的付出和贡献。

据介绍,主办单位于今年4月发出征稿启事,在两个多月的征稿期内共收到600多名作者的7000余幅摄影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团仔细分类、甄选,最后选出120幅(组)作品展出,并集结成《“豫爱郑行 携手战疫”摄影作品选集》出版。

展览分“疫从天降,时空停滞”“逆行战士,勇往直前”“群策群力,共克时艰”“非常生活,难忘时期”“经济复苏,民生回归”“城市重启,繁华再来”“桑榆唱晚,为霞满天”等七个章节,以时间为脉络,展现了从疫情开始,到各个战线共同战“疫”,再到生产生活逐渐恢复、郑州重拾繁华的全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展览经过前期筹划和布局设计,根据展场实际情况,主办方按照不同内容、相关视觉特性进行了空间搭配,还对展示方式进行了多媒体拓展,增设线上展厅、VR全景展示、电子阅读等,扫描现场二维码,能以更加丰富多彩的方式观展或阅读电子版作品集。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2月底,对市民免费开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080 2020-12-11 00:00:00 五 生动展示我市战“疫”全过程KeywordPh“豫爱郑行 携手战疫”郑州市抗疫摄影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