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足球年末重头戏登场
《问汝窑》出版
欧冠十六强产生 皇马上岸 国米出局
生动展示我市战“疫”全过程
意大利足坛名宿 保罗·罗西去世
河南省图书馆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图书馆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上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 听书的好处,不仅是解放眼睛,更是解放想象力。12月10日,河南省图书馆推出了更丰富、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有声线上阅读服务——云图有声数据库。

据介绍,云图有声线上资源内容覆盖经典文学、人文历史、文化艺术、职场财经、儿童文学、红色经典等近50个类别,满足全年龄段读者的阅读需求,围绕工作、学习、生活,精准分类,多级导航,特色突出,从时效、热度、制作、功用等多维度揭示海量内容。有声内容55万+集,合计时长10万+小时,精选月均更新2000+集。

云图有声聘请著名演播家瞿弦和、张筠英,朗诵艺术家胡乐民,央视主持人彭坤、纪萌,央广播音指导于同云、于芳,知名配音演员李立宏、孙悦斌等演播大咖原声录制,保障作品的演播效果,极大提升读者的听书体验。同时,云图有声数据库将结合大数据分析,科学布局,培育读者阅读志趣,引导全面阅读,节约选书时间,服务品质阅读。

此外,在提供高品质听书资源的同时,云图有声将致力于有声阅读推广服务,不定期推出专家讲座、线上直播课、H5互动阅读活动、大型线上阅读活动等精彩纷呈的体验活动,不断丰富读者的阅读生活。

感兴趣的读者,可关注“河南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微服务大厅”,点击成人听书或少儿听书进去相应的页面即可收听海量精品有声书籍。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086 2020-12-11 00:00:00 五 河南省图书馆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上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