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党员干部讲党课 思想教育沁人心
城市管理局 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人大工委主任到郑港办事处讲党课
组织部负责人到123中学讲思想政治课
妇联 举办女性读书交流会
城市管理局局长为中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大工委主任到郑港办事处讲党课

本报讯 根据航空港区党工委安排,11月30日下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航空港区工委主任王志到郑港办事处为党员干部上党课、作辅导。办事处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谷庄村部分党员干部等100余人聆听了党课。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苏营周主持会议。

本次党课以《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严肃换届纪律,为航空港建设做贡献》为题。王志结合郑港办事处实际,就党的建设、村“两委”换届、航空港的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对此,大家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十四五”和到2035年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转化、深化、细化上下功夫,在想事、谋事、干事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王志重点对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讲解,强调要高度重视换届纪律,要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广大党员干部要有清醒认识,忠实践行党的纪律,时刻不能逾越纪律红线。

整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

党课结束后,郑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苏营周表示,全体与会人员要切实把村“两委”换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换届任务。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贺振广 邰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090 2020-12-11 00:00:00 五 人大工委主任到郑港办事处讲党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