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党员干部讲党课 思想教育沁人心
城市管理局 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人大工委主任到郑港办事处讲党课
组织部负责人到123中学讲思想政治课
妇联 举办女性读书交流会
城市管理局局长为中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组织部负责人到123中学讲思想政治课

本报讯 12月3日下午,航空港区党工委组织部(人社局)领导白俊德围绕《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争做新时代爱党爱国有用之才》主题,为123中学师生讲思想政治课。

课堂上,白俊德从“我们为什么要爱党、为什么要爱国、怎样才能成为爱党爱国有用之才”方面,和学生们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他说,爱国是中华文化和民族精神的核心内容,是一种感情归宿,是一种责任担当,当代青少年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道德品质、较强的法纪观念和过硬的知识本领,这样才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成为新时代爱党爱国有用之才。

同学们听课后表示,一定要珍惜时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让中学时代成为人生美好的记忆,让青春成为最美的颜色。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焕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091 2020-12-11 00:00:00 五 组织部负责人到123中学讲思想政治课KeywordPh